【陆绝】【阴阳师】情人节搞事接龙2

*接小遥 @遥小遥哼唧 的前一篇,独立看应该也可以就是了x大概是甜…?

*阴阳师陆x犬神绝!

*总之就是群里的接龙x

以上。

夫人记不清楚小绝所说的大多数琐事,只是直觉告诉他眼前这人,啊不妖,还挺重要的。虽然失去太多记忆的他觉得把这自在的犬妖捆在身边不太合适,但小绝不想走不说,陆夫人其实也有一点私心——没见喂达摩的时候给谁的偏心最多吗?

也可能是陆夫人并没什么天赋更加异禀的妖怪要培养就是了。

于是这个有着黑色柴犬耳朵和尾巴的少年,也就理所当然的在这里以“报恩”的名义住下来了。

夫人自然而然接受了其他犬类式神喜欢舞剑,而小绝喜欢射箭的设定。至于战斗的时候把自己当肉抗伤害,然后小绝输出这种事情慢慢也成了习惯——因为陆夫人知道,自己身后总会有个小家伙在千钧一发的时候保护他的。

而在胜利到来之前,陆夫人要作为他的盾,让他成长。

不知道为什么,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他莫名的感受到做这种事情十分理所当然,就像很久很久很久,再添上无数个很久以前,他们这样做过无数次一样。

明明连十年前的记忆都不怎么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奇怪的感觉呢?

思考这个问题无果的陆夫人决定不去管他,反正这种情感让自己感到安心就行了。

有点像个增益buff,夫人心想,还是个他和小绝的专属buff,这样看来也不错嘛。

居然还有点期待能和这个小家伙一起成长呢。夫人眯着眼睛,捻了捻在他怀里玩折扇的小绝的耳朵。

嗯,手感不错。

旁边那妖似乎是察觉到他的高兴,还颇为受用的在他拱了拱,超大的尾巴一摇一摇的。

也好想摸啊——这样的绝怎么那么像宠物的。夫人在心里吐槽。

“夫人呐!”怀中的小绝突然出声。

“咋啦?”夫人从容不迫的把手从他耳朵上放下来,眼睛都没眨一下。

“那个...?”

陆夫人挑眉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其实我早就想问了…”小绝踌躇着观察了一下夫人的脸色,“你什么时候找女朋友啊??”

刚刚从小绝手里顺过来折扇,有模有样的一拍并且神情优雅,准备给自己的崽传授经验的陆夫人,听见这个问题差点就要喷小绝一脸。在绝儿略带心疼和大部分“你是不是傻”的眼神里咳嗽了一会,他方才缓过神过来。

“呃......。其实吧绝儿,我觉得我还能再单几年…”

“可是情人节都已经过去了诶,要是夫人你再不…”

正煞有介事为自家主人指手画脚谋划前途的小绝突然被按下了暂停键,停在空中的动作好不滑稽。在小绝抗议的眼神沐浴下,陆夫人再次优雅的微微一笑,将袖子里的符纸往里塞了塞。

“怎么突然不说话啦,还有什么问题吗?”

小绝怨毒的盯着在自己腰间飘摇的紫色符纸。

“还沉默我就当你默认了哦?”夫人将一根指头竖在脸颊边笑吟吟的“征求”他的意见。

“很好,”陆夫人满意的撸了一把小绝尾巴上的毛。感叹了一下美好的手感之后,他装作无事的搂住小绝,袖子非常自然的在他腰间蹭了蹭,不忘打个哈欠。

“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呢。”

“夫!人!!!!”

“诶嘿。”陆夫人悄悄在小绝背后比了个v。

在两人没注意的窗外,墨色的云朵层层叠叠的压上了天空。

tbc.

下一棒请加油!x

评论 ( 3 )
热度 ( 7 )

© 白云青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