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枪影】从前有个勇者(上)

设定是西幻,半童话风。
食用愉快。



从前在古老的大陆有个勇者叫做李斯,他是个很有反派光环的勇者。

为什么呢?

因为他天生学什么都比他们村的勇者快一截,剑术精进不说,就连点厨艺这种生活技能点,他点的也比别人快。

偶尔还能放个火球。

这位李斯勇者长的也挺好看,于是很快便成为了村中大部分姑娘的梦中情人,就连男孩子也不可避免的梦到他——当然是在做噩梦的时候。

可这位光环加身的李斯勇者呢,偏偏没什么干翻巨龙的想法,甚至就连公主也不想救。

公主被抓走了就抓走了呗,让王子去救啊,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啊,村头的小花又躲在树后面看我了。

李斯伸手放出一个火球,烧焦一块地面的同时,他听见了后方一声压抑住的花痴尖叫。

于是李斯满意的翘起唇角。

所以呢,如果这是一篇热血文章,李斯肯定是主角路上的垫脚石,没准还要帮主角培养女一好感度的那种。

可惜这是一篇言情文。

所以在告示出来的第二天,小花就半夜把启示撕下来,还偷偷塞到了李斯的屋子里。

在李斯一脸懵逼被众人簇拥着离村的时候,这位小花姑娘还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祝李斯和公主幸福,一脸忍辱负重的朝着他挥手呢。

李斯背着剑骑在马上,叼着根狗尾巴草一晃一晃的。他觉得他昨天肯定是盯着那张告示看得太久了,不然怎么能让这位疑似暗恋他的小花误以为他喜欢公主,帮他撕了告示呢?
现在老子还要跑一趟,GTMD公主。

李斯想。

去龙的洞穴的路并不难找,可他也不是真想为了公主打上一架,然后痛快的把公主送给王子。

于是李斯任着马吊儿郎当的前行,没钱时就沿途接接任务和委托,运气好了还能碰上冒险的团队,蹭上一顿香喷喷的热饭。

总而言之,佛系骑士的日子好过的很。

等我们的勇者先生到达龙穴的时候,已经一个月过去了。龙巢前早就没什么人,就连平常在巢门口提供治疗和补给的小店都人去楼空了。

看来龙已经被打败,公主也被救走了。

李斯松了一口气,踏入了这个在他看来空空荡荡的龙穴。
可是这位没有任何实战经验的新人勇者并不知道一件事情——

救走公主,不一定是要打败龙的。

毕竟龙要公主本人有什么用呢?

生殖还隔离呢。

龙穴中,李斯看了看穴壁上的紫色水晶装饰。

嗯,光泽柔和,能够自己发光,好像附魔了,带走。

于是水晶被他抠了下来。

李斯看了看躲在阴影处的宝箱。

嗯,非常卑鄙的设计,可惜被我找到了,带走。

于是李斯的包装满了。

李斯又看了看前方一个巨大的垫子。

嗯,质感很软,好像是床,躺上去一定很舒服,上面还有一个黑色的不明物体......似乎是龙。

帝国的勇者还真是好心,打死龙还给他把尸体放回床上的,可以。

正当李斯感慨帝国勇者的善良之时,那条本该已经凉透的龙“啪唧”一下转过身来,尾巴差点没甩李斯脸上。

黑龙虽然没睁开眼睛,但居然发出了李斯能够听懂的,不同于龙息的声音。

“我已经把公主放回去了!”

李斯一时没反应过来,而那条龙似乎是注意到他还没走,便继续叨叨下去。

“不是,公主的裙子和王冠我没弄脏,人也好好的送给了长的帅的那个王子了,你总不能扣老子钱吧?”

感情是被聘来抓公主的。

“......好像不能。”

“那你他妈来干什么的啊?!”

李斯谨慎的思考了一下。

“我是来打龙的。”

黑龙终于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金色的眸中写满了“你是傻逼吗”五个字。可那条龙的气焰转眼就蔫了下去,再开口时,竟是在试图和李斯讲逻辑。

“不是兄弟,公主已经被救走了,你打我有什么用呢?”

李斯耸耸肩膀,笑着用龙刚刚看他的眼神看了看黑龙,还多了三分真实七分做作的怜悯。他抽出剑,用剑面拍了拍龙的身侧,听着金属与龙身上什么坚硬的地方碰撞所带来的清脆声音。

“我想打咯。

“起来,打架了。”

黑龙依旧是那副绝望的神情,只是突然张开嘴,冲着李斯吐去一串火苗。李斯猝不及防,只好直接往地上一滚,虽是没被烧到,斗篷上的灰尘却是格外显眼。

这条龙他妈的是狗吧,亏老子没插你一剑。

李斯这么想着,便伸手在那头狗龙张嘴大笑的时候往他口中丢了一个寒冰魔法。

这下黑龙差点没把自己的巢给咳翻了——还不忘一尾巴把正在笑的始作俑者压进土里。

“你他妈到底是哪儿的勇者啊?!我就没见过那么缺德的勇者!!”

李斯从土里抬起头来,看着发青的龙脸还是忍不住趴下去笑:“你不也是嘛?一条半人半狗,火还挺大的龙。”

黑龙没接过话茬,反而评头十足的打量了蓬头垢面的李斯:“不过你也算是个挺牛逼的人类了,一般人在我手下,真的,撑不过三秒的。”

李斯眯起眼睛看着他笑:“彼此彼此。”

黑龙对他翻了个白眼。

“记好了,老子叫李锦,回去之后说你在李锦的洞里活着出来了,可以吹一年,听见没?”

李斯混不在意地抬手拍拍李锦的尾巴,敷衍的应:“嗯,我是李斯。”

吹逼完全被人无视,这下黑龙李锦连把李斯拍进地下三千尺的想法都有了。

“李斯。”

“嗯?”

“呸。”

李斯悄悄撕下李锦尾巴上的一片鳞片,在李锦跳起来的同时,笑眯眯应声。

“哦。”





未完待续。

评论 ( 15 )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云青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