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占着花邪tag写瓶邪这事儿

*不太关心这事儿的或者不是盗墓粉的就别点进来了。

*和两个cp都有关,占tag,惊扰了好好看粮的抱歉。

*不槽cp,只槽nc现象。

非要按着上面几点撕那我也只能摊手(。

对了欢迎理智讨论(。),看粮的可以点叉了,抱歉让专心看粮的你们糟心了_(:_」∠)_。

以上。



事情的源头是今天照常翻花邪tag.翻到几篇论坛体我还挺开心的,然后开始看。

直到结尾花邪也没什么互动,全,都,是,别的cp?

exm?

这种文章就不要蹭花邪tag了好不好?况且你也不是说两个cp平分秋色无法抉择,在我眼里根本就是来虐我花以图你cp大团圆的啊???

退一步说,就算你蹭,你在开头也说明一下内有大量px,或者说一声花邪be,免得人家踩雷好不咯?

将心比心,你们嫌弃pxtag里看见别的cp觉得恶心,我们还觉得被糊了一脸的糖里有屎呢。

还有别说什么px王道,打你花邪tag是看得起之类的。

我们不需要。

以后占着花邪的tag,光明正大写pxhe伪花邪,花邪戏份很少,或者全面描写花爷单箭头虐恋什么的,而且还不知耻的不在开头表明一下雷点的。

不好意思,我只能认为是你在蹭花邪的热度。

就这样吧,没什么好说的。不奢求以前这样的能删除tag,或者在前文标明。只希望以后没这样的事,让遇见这事像我一样糟心的人少一点。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如果你觉得我说的不对欢迎在评论反驳,光想骂脏话的可以出门左转了。

同时希望这样的事情不在发生...。谢谢你们看我发牢骚(。)

占了大家的tag抱歉抱歉qvqqqqqqq

我不是针对谁,也不是说作者不好,只是踩雷真的很难受,请体谅。

评论 ( 23 )
热度 ( 28 )

© 白云青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