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莫虐狗31-40兜兜转转总是缘

*放心没坑,只是拖更。

*是@蛇_微草堂掌柜大眼萌 的脑洞,这儿负责写√

*总之就是一个老王拉全联盟男单身狗进3f团,结果反被秀一脸的故事。

*前文欢迎戳tag“莫虐狗”

*黑遍全联盟,目前无cp。

*天哪我有多久没更了!!

以上。


31.

等王杰希完成了组织的伟大任务,点开群一看便直接实力懵逼。

用知根知底的微草队员的话来说,就是“诶呀妈呀队长那俩眼咋一样大了啊,大事不妙我们还是...”

还能怎么着?快点抢占前排准备好瓜子等着看戏啊,晚了就没位置了!

32.

当然,你要做的不动声色宛若天成熟能生巧一气呵成。除非你觉得不对称的死亡凝视是一种享受。

哦忘了说,运气好还会附带加训。加多长时间,要看队长两眼的大小差距。

33.

不过当下显然没人管那么多,他们队长一般都是秋后算账,根本不会在黄少天咋咋呼呼的时候给他们一嘴巴子。

为什么呢?

微草好传统,先一致对外,再清除内患。

34.

尤其是这个“外”是蓝雨——确切的说是黄少天的时候。

35.

这厢微草队员正偷着乐呢,那厢黄少天已经看见王杰希上线了。

于是免不了又是一阵嘲讽调笑,其间喻文州还过来看了一眼,美名其曰看看队友的训练状态,实际上正在试图说服公会名字改成“我庙压你药,蓝雨攻微草”。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

关键是叶修那个逆子还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拍掌叫好,上书说“攻”字改为“日”字更妙。

36.

我可去你个大西瓜吧。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很好,下次的野图,boss可以没,你俩必须死。

叶修听闻,说王大眼biabia我好害怕哦,不要怂冲蓝雨去啊。

黄少天抓起他队长的手向叶修比中指,并表示你看蓝雨的当家人都鄙视你。

喻文州低头看看自己的手,一脸无辜。

37.

不过据蓝雨队员说,虽然表情无辜了点,不得不说队长那个中指比的相当规范。

堪称中指教科书。

38.

当然这种说辞在喻文州轻飘飘的目光下,立即变成了“赞颂队长,队长最美队长最强,队长天下第一帅”之类的颂歌戴德的套话。

王杰希痛心疾首的指指点点,你们蓝雨怎么这么怂的啊。

喻文州笑眯眯,那叫教子有方。

39.

杰希心里苦,他决定嘲讽黄少天挽救一下自己的形象。

但是黄少天早就安心拉着叶修jjc去了。

至于原因?

当然是因为队长最美队长最强,队长天下第一帅啦!!队长吵架呸辩论,辩论那么厉害根本不用本剑圣出马好不好...

他们吵他们的,我先来打一架再说,反正对手是叶修,打一顿出气嘛。

40.

所以我过来那会,黄少天和叶修到底在吵什么来着?
王杰希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tbc.

拖了那么久,我写的什么玩意儿...各位将就着看看吧,只为博您一乐。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白云青华 | Powered by LOFTER